郊宅

郊宅反复横跳废话机

【关于某辣鸡文的一些隐藏点】

(cp混乱)
(不定期更)

1.安哥和教主的父母:忙,普通人,不管事。“塔”把普通人和哨兵向导割裂开来,军部更如是。

2.那个被某些女哨兵摸了指标去和安哥配对的当然是雷总。俩人在训练所里还是发生了很多搞笑臭屁的事儿的,只是安哥是临退休了来和人聊聊他爱人的,不会提这个,他又不是口述回忆录。

3.雷总的爱情没安哥这么虐,他想和卡卡联结,虽然不符合普通人的伦理观,但人匹配度超高,平时92往上走,遇险时能破98,所以打个报告走个流程军部就给发证了。

4.文中提过的攻击型向导的精神力,阴影是帕总,重压是卡卡,刀锋是格瑞,巨兽是紫堂林。

5.陆哥是辅助型哨兵,超帅的|・ω・`)

6.首席哨兵罗斯,首席向导格瑞;次哨安哥,次向卡卡。次哨不是雷总是因为他更擅团战,席位考的是单兵,而且安哥人真的是黑暗哨兵,这是加分项|・ω・`)

7.坑狐小能手的那个导师当然是老丹|・ω・`),卖儿子卖学生就是手起刀落的事|・ω・`),安哥对莱娜娜都有警惕心,对老丹却没有,一是因为他本人还是比较介意匹配度的,介意自己不是和教主匹配度过标的那个人|・ω・`)二是谁他娘知道向导学校著名教授,天天带着一溜向导东奔西跑的丹尼尔老师是个哨兵呢|・ω・`)

8.莱娜和狐这条线……其实也……有缘无份吧。

9.狐对报复社会没执念,他只是不会被道德约束。比如他读书教书时犯得那些事儿,练练手,再自己收拾干净,练得差不多了就搞个大事,没死人,自己又治好了,末了整个事就当作他作为辅助型向导加入军部水最浑也是最贴近真相的审查科的投名状了。

10.狐的事业心是不会被他的爱情影响的|・ω・`)

11.安哥则是,会做出保护敌方平民的事但总体还是个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好军人|・ω・`)

12.教主的精神体叫笑笑这是我干的,但安哥的叫旺财真不是我……【甩锅】

13.安哥教主的编号:官设年龄+生日

14.教主的精神图景:脑海中的镜像空间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