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宅

郊宅反复横跳废话机

【慎入】鬼莱,陆鬼 与安狐的相性五十问

忽然想来个鬼狐三件套……

一时兴起产物:

 

 

 

CP:旧设安X旧设狐,动画狐X莱娜,紫堂陆X漫画狐,全程花式脑补,雷者自避。

三位鬼狐大人分别以小族长,教主,狐总区分【我知道槽点满满了ORZ

 

 

 

 

 

 

Q1:请问您的姓名?

 

  

  教主:鬼狐天冲;

  狐总:同上;

  小族长:只是鬼狐:);

 

  莱:莱娜;

陆:紫堂陆。

  安:安迷修;

 

 

Q2:年龄是?

 

 

  教主:十八;

  狐总:应该是一样的;

  小族长:没有提过但好像是十九岁……:)?

 

  莱:是十六岁;

  陆:十八岁;  

  安:应该是十九。

 

 

Q3:性别是?

 

 

 教主:除了莱娜,都是男性,下一个问题,诸位没意见吧?

 狐总:时间就是生命。

 小族长:虽然我们当中大部分已经不存在了。

 

 陆:或者生死不明(望天)。

 

 

Q4: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教主:虽然大体上是温和沉稳的性格,但不得不承认总是会有不合时宜的情绪化,这一点我会改进的。如果改正不了,也尽量做到不动声色地发泄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诚恳脸)

狐总:急躁冒进,耐心和决策力连上一位都不如,应该不是好相处的人,即使有改正的机会,也很难改掉。

小族长:天真可爱,人畜无害:)

 

莱娜:不稳重,会给鬼狐大人添麻烦的性格。

陆:优柔寡断,刚愎自用,给自己和自己重要的人带来不幸的性格。

安哥:不善言辞,有点固执。

 

 

Q5:对方的性格?

 

 

教主:惭愧,长时间只觉得是非常可靠所以不用留意的性格。后来的话,只能说,很不明智了。另外补充一下,她说添麻烦,其实工作上是没有的,情感上却不得不说是有生以来最大的麻烦^_^。

狐总:刚接触时觉得是有机可乘,也就是有脑子讲道理的武斗派,后来发现其实他也是细腻温柔的,而骨子里,过分浪漫了。

小族长:大部分时候非常好糊弄,原则性问题再卖萌也蒙不过,总体上很好用,很便利,是我最喜欢的性格:)

 

莱娜:完美的性格;

安:拿他没办法的性格;

陆:(本来想说令人厌恶的性格,迟疑,在安迷修说完后再开口)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性格,拒所有人于千里之外。

 

 

Q6: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教主:应该是开赛后一个星期内……?地点,说实话,记不清了。

莱娜:是寒冰湖,失血过多,出现幻觉,只觉得浑身在烧,卧在冰层上想给自己降温,然后鬼狐大人就解开袍子把我抱起来了……

教主:我做过这样的事……?

莱娜:鬼狐大人那时候没有摘面具,但露出了尾巴和耳朵////

 

狐总:开赛后一个月的样子,带着盟员在那片平原猎兽,结果被抢了。

陆:是这样子。

 

小族长:刚开赛就遇上了哈哈哈,相遇的地方……说实话太蠢了能不能跳过:)

安:不是很蠢,我在捕猎,把他吵醒,他趴在树上要我赔他的午觉,结果从那里摔了下来。我差一点就接住了。

 

 

Q7: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教主:试一下刚杀的那个参赛者的治愈术好不好用;

莱娜:神明;

教主:或许下次应该让莱娜先说吧^_^||;

莱娜:不不不,您的真实想法非常宝贵!

教主:我知道莱娜没有讽刺我的意思^_^。

 

狐总:我是不是说过了……没有?简单来说,可用之才。

陆:抬头看我的时候像一粒棋子。声音有点好听。

狐总:……

陆:我以为我们互为棋子,原来还是你棋高一着。

 

安:冒冒失失的小孩子;

小教主:(捂脸)纠正两点:一、我只比安迷修他小一个月零一天;二、那天我其实是装睡,一直在看他打怪,后来想讹人……从结果上来说,非常成功。印象的话,战力很高,可以为我所用,对,就是这样。

 

 

Q8喜欢对方哪一点?

 

 

教主:作为上级的话,忠诚这一点,我很喜欢。

狐总:差不多是之前说的那样,意外温柔的浪漫主义者,还有做事可靠。呃……器〇活〇算吗?

小教主:除了原则性强以外,他很完美!当然就是原则性强,也很可爱:)

 

莱娜:全部;

陆:脸,身体。曾经对他的孤独感着迷不已。

安:都很可爱的。

 

 

Q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教主:讨厌说不上,有困扰的地方。她挡在我身前的时候,因为这是我意料之外。

狐总:他有时候抱我抱得太用力,我挣不开的时候我最讨厌。他看着林死还呆在原地不逃走,他神志不清地吼着我的名字攻击所有人,他咬我的肩膀,他的血溅在我的身上,这些我也非常讨厌。

小教主:这么问的话,他为了别人和我讲道理的时候。如果讲道理管用,还要凹凸大赛做什么?

 

莱娜:没有讨厌鬼狐大人的地方。他瞒着我们受伤时我会很讨厌我自己。

陆:除了脸和身体,都讨厌。

安迷修:说不过他的时候会丧气,但不会讨厌他。

 

 

Q10 自己和对方相配性好吗?

 

 

教主:如果是工作方面,我们是快协调成搭档的上下级;其他方面,没有想过,但我认为我么不相配。

莱娜:不敢考虑这个问题,怕会被发现。

 

狐总:和他的私下往来,其实我是享受的。但我们不相配。

陆:相配性不好。

 

小教主:我们是灵魂伴侣,对吧:)

安:是的。

 

 

Q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教主:莱娜;

狐总:明面上是紫堂陆,私下叫陆。私密时刻应该什么都叫过,没记住。

小族长:想叫什么叫什么,安迷修,安哥,安哥哥,安,安大佬,骑士先生,安冷热,安双剑……好像叫过爸爸?

 

莱娜:鬼狐大人;

陆:鬼狐大人,鬼狐天冲,鬼狐。还有一些,我不记得了。

安:好像不怎么叫他,一般是他叫我,我答应。对别人提到他时,会说鬼狐。

 

 

Q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教主:习惯被叫鬼狐大人了,没有过这方面的希望,如果她想对我直呼其名我也不反对;

狐总:就鬼狐大人,鬼狐天冲,鬼狐。

小族长:想被叫宝贝儿:)

 

莱娜:莱娜就很好的,希望被他多叫几声;

陆:就紫堂陆;

安:安迷修就好!安和安哥也可以……

 

 

Q13如果用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教主:白鸽;

莱娜:白鹤;

教主:竟然不是狐狸吗^_^?

莱娜:您是高贵的。

 

陆:狐狸;

狐总:没想过,有点像飞蛾,而且是纸叠的。

 

安:像小猫;

小族长:苏牧:)

 

 

Q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教主:没有送过,现在要送的话,可能是甜品糕点一类的吧;

狐总: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送鲜花,和唾沫。

小教主:我自己:)

 

莱娜:会悄悄打听一段时间再决定;

陆:原来送过纸叠的小狐狸,现在不会了。

安:他想要什么送什么吧,上一次好像被他要去了冷热流挖土来着?

 

 

Q15: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教主:想要的东西不会找人要,自己去得就好了。礼物?没有想要过礼物啊;

狐总:这一点我和上一位一样;

小教主:凹凸大赛的冠军!或者安迷修是凹凸大赛的冠军,然后他是我的!:)

 

莱娜:想要鬼狐大人多笑一笑;

陆:我想要林回来,他给不了;

安:想听他唱歌。

 

小教主:成啊!:)

 

 

Q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一般是什么事情?

 

 

教主:这题是不是答过差不多的了?

狐总:是的,过。

 

 

Q17: 您的毛病是?

 

 

教主:好像也说过了?

狐总:过。

 

 

Q18 对方的毛病是?

 

 

狐总:过。

 

 

Q19 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

 

 

狐总:过。

 

 

Q20 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小族长:过……?没答过唉,和他讲道理时他最不开心。

安:一样。

 

教主:我以为会让她不快的事情没想到到头来令我非常不快;

莱娜:我办砸事的时候鬼狐大人会不快;

教主:这种情况很少。

 

狐总:杀林;

陆:我猜我向他示爱时他很不快;

狐总:不是。

 

 

Q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

 

 

教主:上下级;

莱娜:是的。

 

狐总:手刃对方?

陆:想手刃对方。

 

小族长:抱着一起被抹去,我们相遇相知相爱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安:是的,是灵魂伴侣。

 

 

Q22两个人初次约会在哪里?

 

 

教主:单独相处的话,会议室吧;

莱娜:是的。

 

狐总:我的卧室;

陆:我倾向于幻影龙蜥背上;

狐总:?

 

小族长:我们经常呆一块儿啊,初次的话,那棵树下?

安:应该是。

 

 

Q23 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教主:……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莱娜:紧张,很美好。

 

狐总:一触即燃?

陆:月凉如水。

 

小族长:尴尬……:)

安:被逗笑了,他很可爱。

 

 

Q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教主:处理了很多文件,很愉快;

莱娜:听到鬼狐大人很轻的笑声了,激动,开心。

 

狐总:前五十问是不是不能说十八禁?

陆:送出纸叠的小狐狸了,那时很开心。

 

小族长:被抱在怀里了!:)

安:抱住他了,很轻,很软。

小族长:因为我没有尾巴吧……

 

 

Q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教主:单独相处的话,会议室;

莱娜:是的。

 

狐总:我的卧室;

陆:……是的。

 

小教主:凹凸星?:)

安:应该算。

 

 

Q26 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教主:是不是重了?

莱娜:好像是的?

 

陆:为他生日做过准备,但不“会”为他做准备。

狐总:对,我们没有未来了。

 

教主:但据说凹凸有复活系统?

 

小教主:那我和安才是真正的没有未来了吧:)

 

陆:复活了我们也不会为对方准备生日礼物的;

狐总:是的。

 

 

Q27 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教主:如果那次算的话……

莱娜:算的,是我//////

 

陆:是我;

狐总:是他。

 

小族长:我我我!然后把他吓得不轻:)

安:然后一晚上没睡着……

小族长:然后溜了,我到处找:)

安:找到了就在一起了……

小族长:对对对:)

 

 

Q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教主:……喜欢吧,忠诚,效率高;

莱娜:很喜欢。

 

陆:是现在进行时吗?

狐总:是的,他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他。

 

小族长:君如青山我如松柏,青山既倒松柏何依?哈哈开玩笑,我们一起死的,喜欢到能平平静静一起走?

安:骨中骨,肉中肉。其实很悲伤,希望能慢一点再慢一点……

小族长:叫我宝贝儿:)

安:宝贝儿。

小族长:哇……被你击倒了……_(:з」∠)_ 

 

 

 

Q29:您爱对方吗?

 

 

教主:别让我在我前辈和他爱人营造出的这么感人的气氛里败兴呀^_^

莱娜:爱。

教主:不过还要看怎么界定如果我默许如果我成功猎杀格瑞他们,莱娜会和我一起共享鬼天盟全部积分,通过预赛的行为?

莱娜:?!

 

陆:过;

狐总:过。

 

小族长:很爱;

安:很爱。

 

 

Q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

 

 

教主:就是那句“我是不会让鬼狐大人受伤的”,很没辙;

莱娜:鬼狐大人说什么我都没辙。

 

陆:是他说,“我只是在他们杀死我之前,先干掉他们罢了”的时候;

狐总:他喊紫堂林的名字的时候……还有喊我的名字的时候。

 

小族长:叫我宝贝儿,就刚才:)

安:宝贝儿对我说喜欢我的时候。

小族长:哇!别说了别说了,回去多说几句,这儿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_(:з」∠)_ 

 

 

 

Q31 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教主:呃……让她退出鬼天盟?

莱娜:如果这道题的前提是鬼狐大人曾把心放在我身上的话,我很高兴,很痛苦。

 

狐总:这不是很自然的事吗?如果是工作上,开除鬼天盟;情感上,想变就变吧;

陆:他没有心。

 

小族长:他不会变心的:)

安:不知道。

 

 

Q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教主:我猜都不能?

 

莱娜:我能……

 

安:我不知道……

 

 

Q33 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教主:呃……罚积分?

莱娜:到处去找,鬼狐大人可能会受伤。

 

狐总:锁门,睡觉;

陆:其实也会去找找看。

 

小族长:这条不适合我们吧?

安:对。

 

 

Q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教主:……说面具会不会很过分^_^?

莱娜:都很喜欢。但比较能见到的只有手和手腕,有时候鬼狐大人做演讲时能看到手肘,其实那时会盯着走神……

教主:喔……^_^

 

狐总:不能说十八禁的话,是眼睛和手指,他的下眼睫毛很好看;

陆:耳朵,尾巴,嘴,泪痣。他的下眼睫毛是我见过最长的。

 

小族长:都很喜欢,眼睛最喜欢。

安:我也很喜欢他的眼睛,里面有诗。

 

 

Q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教主:……我的立场思考这个问题算不算职场性骚扰^_^?

莱娜:没有怎么见过鬼狐大人的表情。

 

狐总:众人面前仰视我,私密场合俯视我;

陆:和他刚好相反。

 

小族长:开怀一笑;

安:也是笑着的时候,还有睡着的时候。

 

 

Q36 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是?

 

 

教主:你们都知道的那个场合……其实心都快不跳了^_^

莱娜:叫我的名字,会心跳加速。

 

狐总:【哔——】

陆: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小族长:牵我的手;

安:和我并肩一起走。

 

 

Q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您善于说谎吗?

 

 

教主:我猜这又是个,很值得跳过的问题^_^;

 

莱娜:不会。

 

陆:会,没有他擅长。

 

安:不会。

 

 

Q38 做什么事情时觉得最幸福?

 

 

教主:什么是幸福^_^?

莱娜:在鬼狐大人身边。

 

狐总:【哔——】

陆:过。

 

小族长:重了,对我们来说:)

 

 

Q39 曾经有过吵架吗?

 

 

教主:没有;

莱娜:从来没有。

 

狐总:我没和他吵过,他弟和我吵过,被他拦下来了;

陆:是的;

狐总:你该听你弟的,我应付不来靠直觉做事的人;

陆:你是拿真相来撒谎的。

 

小族长:吵过;

安:吵过。

 

 

Q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教主:过。

 

狐总:如上所言,他弟不信我,他信我。我不如我的前辈那样擅长让人心服口服;

陆:我当时认为他是对的,现在看来他也不是错误的,我劝服了我弟。

 

小族长:想杀人,被他发现了,吵起来了;

 

 

Q41 如何和好的?

 

 

教主:过。

 

狐总:好像顺嘴说出来了?

陆:我劝我弟和他和好。

 

安:谁也没说服谁;

小族长:搁置争议,我也没杀成,后来我和他都死了。

 

 

Q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教主: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一世就没有开始过^_^

莱娜:尽力让自己不抱希望。

 

狐总:如果转世还是在凹凸世界,不希望。就不应该有开始。

陆:如果是在一个秩序世界……

狐总:谁知道呢?

 

小族长:当然:)

安:很想。

 

 

Q43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教主:不清楚,可能是那个时候;

莱娜:要有自知之明的,嗯。

 

狐总:收到小狐狸的时候;

陆:没有这样的时候。

 

小族长:时时刻刻?

安:是的。

 

 

Q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教主:不知道,把她推开?^_^

狐总:【哔——】

小族长:直接告诉他:)

 

莱娜:一直跟随鬼狐大人。

陆:小狐狸;

安:在他每次叫我的时候,举手答到。

 

 

Q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教主:emmm……

莱娜:要有自知之明。

 

狐总:要有自知之明;

陆:要有自知之明。

 

小族长:没有过:)

安:没有过。

 

 

Q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教主:风信子?

狐总:满天星;

小族长:竹……竹不算花?那就竹子花吧:)

 

莱娜:梅;

陆:水玉簪;

安:栀子?

 

 

Q47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教主:互相……

莱娜:除了我喜欢鬼狐大人之外,就没有了。

 

狐总:都有;

陆:都有。

 

小族长:当然有;

安:是的。

 

 

Q48 您的自卑感来自哪里?

 

 

教主:先天不足,但是我对我的头脑很自信。

狐总:是的,而事情往往不是你努力就能做到的,尤其是会被“天才”们审判这一点,无力反抗。

小族长:和两位后辈比起来,我可以说无忧无虑。

 

莱娜:方方面面。最大的挫败感是来自没有办法保护鬼狐大人。

陆:家族。

安:命运。

 

 

Q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教主:上下级?公开;

莱娜:喜欢的话,最后终于表达出来了;

教主:那知道的人只有那几个……嗯,不算秘密了。

 

狐总:秘密,除了我们二人。不过紫堂林知道吗?

陆:他不知道。

 

小族长:没有隐瞒过,不过没有人注意到过?:)

安:对;

小族长:我们也没有什么公开对象,不过蒙特祖玛可能知道。

 

 

Q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久?

 

 

教主:没有什么感情能持久;

莱娜:如果“与”改成“对”,会持久的。

 

狐总:能持续到那之前已经令我相当意外了;

陆:不能。

 

小族长:当然能;

安:能。

 

 

 

——end

 

 

 

没有后50问(´▽`)ノ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